金牌保险销售顾问事迹 绥芬河支公司—庄松堂

牡丹江-庄松堂牡丹江-庄松堂

  庄松堂、男、汉族 中共党员现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绥芬河支公司副经理兼支部纪检委员。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在工作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多次受到省市公司表彰。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     以诚立信、提供优质服务

  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的首要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庄松堂同志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企业客户,还是零散客户,不论是路远的客户还是路近的客户都能一视同仁。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由于工作的努力,多年来保费持续增长。

  优质服务也就是个性化服务。庄松堂同志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功夫,争取“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在环卫工人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工作中,结合环卫工人流动性较大的特点,将绿洲团单业务逐步以清扫大队为单位转化为国寿指定场所业务,受到环卫处领导高度赞许,每当有灾难性气候来临之前,时刻提醒客户注意自身安全。

  二、     坚持学习,把工作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他深知作为一名公司的党务工作者,必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特别是新时期给党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十分重视知识更新,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自觉行政,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公司员工服务,通过加强学习,不断地汲取营养,来弥补自己的薄弱环节。就是这样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对待工作,受到上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也为自己积累了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和业务工作能力。

  在实际工作,特别是在学平险提费增责的工作中下大力度,先后多次跑教委、学校,讲解保险在学校的日常管理的重要性,是学校风险转移的重要保证,此次工作由过去公司在学校收取20元/生(医保局代收80元)提升至100元/生。并以此为契机,通过多次与教委洽谈,又顺利承办了教育局直属的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指定场所业务。在上述两项业务的工作中,解决了许多实质性问题,排除了学校的后顾之忧,为公司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获得了学校满意,家长放心的社会效益。在拓新上通过多方努力,成功地从同业手中抢夺了公安干警意外伤害保险和失独家庭保险,为市场份额占比奠定了基础,在巩固原有业务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特别在全市城乡居民、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中,积极出谋划策,配合经理找主管市长,沟通医疗保障局,经过努力,使此项业务继续由我公司承办。2018年根据省市相关部门“一站式”结算要求,配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此项工作。为使公司能够及时掌控理赔额度,多次到牡丹江市与18家医疗保障局定点医院和绥芬河市4家医院签订了“一站式”结算协议,解决了患者多次往返报销问题,受到了患者和医院的高度好评。为公司报捷全年大短险任务奠定了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不忘初心,砥励前行。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