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的退休老党员欢聚一堂,参加“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讲好国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21名老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在参观哈尔滨城市历史展馆期间,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誓词仿佛又把老干部带回到了自己年轻的时代,唤起了当年入党的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简单隆重的仪式,公司向陈凤玺、杨兴国、金道燮、张全德、时开喜、张军义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金灿灿的纪念章,照耀的是老党员奋进的道路;红艳艳的鲜花,映衬的是老党员们滚烫的初心。这是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的致敬。

  主题党日座谈会上,省公司主要负责人赵德鹏同志向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老领导汇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全省系统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司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省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公司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果,并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

  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省公司退休老干部杨春风同志、邹富森同志,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培训,老干部支部书记张全德、党龄68年的杨兴国同志和金道燮同志等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公司为老干部们创造了幸福的晚年生活,祝贺建党100周年,祝贺龙江公司蓬勃发展。老干部、老党员要永葆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回报党和公司提供的关心与帮助。

  不忘初心五十载,百年征程再出发。龙江国寿全体员工向荣获表彰老党员看齐,从老一辈龙江国寿人的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动力,传承龙江精神,讲好国寿故事,在重振龙江国寿的征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