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介入微创治疗学术大会

  第二届东北三省肿瘤介入与微创治疗高峰论坛

  暨第三届黑龙江省肿瘤微创介入学术会议在哈隆重举办

  2018年9月7-9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牵头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学术会议、第二届东三省肿瘤微创治疗论坛暨第三届黑龙江省肿瘤微创介入学术会议在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400余人。

哈医大四院院长赵长久教授致辞哈医大四院院长赵长久教授致辞

  本次大会以“发展 创新 规范 普及”为宗旨,就国内外热点关注的肿瘤消融、放射性粒子、血管介入及微创免疫治疗等最新研究进行深层次的学术交流。

 大会主席肖越勇教授致辞 大会主席肖越勇教授致辞

  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提升我省介入微创治疗事业的发展,交流国内先进的临床治疗经验,黑龙江省本地专家及从事介入微创工作人员踊跃参加,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著名专家: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于福副会长;大会主席、中国医师学会介入医师分会会长滕皋军教授;大会主席、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院长赵长久教授;大会主席、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专委会主任委员肖越勇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时本次大会也邀请了中山大学吴沛宏教授、北大肿瘤医院杨仁杰教授、上海交大王建华教授、北京佑安医院郑加生教授等国内介入微创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近百人。


大会执行主席、哈医大四院

  介入血管外科主任杨坡教授致辞

  哈医大四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杨坡教授介绍,随着现代医学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疾病的治疗正发生着巨大的变革,随着精准医学、微创医学的深入发展,肿瘤性疾病的治疗更加趋向微创、高效和个体化, 各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大大促进了临床与基础研究的深入,微创介入治疗同样获得了极大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为大家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平台,为从事微创介入事业的工作者与国内外专家开展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互通互动,进一步促进我省微创介入医学的发展。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