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医疗卫生机构“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的通知》,8月5日,宾县人民医院积极与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参加。

  医务工作者面临新冠疫情无所畏惧、冲锋在前,彰显医者仁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要,他们再一次参以其中诠释医者仁心。

  采血现场气氛温馨,从党员、干部到普通职工,从医生、护士到医技、行勤,甚至是保洁人员,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是那么淡定从容。因为他们知道,当鲜红色血液从血管流进血袋,即联通人与人之间那浓厚的爱与奉献!

宾县人民医院王宏大副院长带头献血宾县人民医院王宏大副院长带头献血

  他们当中有的多年来一直坚持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刚刚完成手术就来到采血现场参与献血的;还有很多医务工作者在完成献血活动后,马上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生命温暖的同时,继续坚守着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济世报国的神圣职责!

  本次活动共计12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其中99人成功献血,捐献全血35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