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哈尔滨医科大学驻同江市向阳镇同富村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9月17日至18日,哈医大肿瘤医院院长曲国蕃,党委副书记胡洪涛赴佳木斯同江市向阳镇同富村慰问学校派出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并同同富村开展扶贫工作交流。向阳镇镇党委书记刘保海,副书记孔令斌等陪同慰问。  

  曲院长一行亲切慰问了哈医大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实地察看了工作队同志的生活环境,询问了饮食、起居、交通等生活情况。并给工作队队员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嘱托工作队队员要在注意个人健康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扶贫任务,哈医大肿瘤医院将会全力支持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

  随后,曲院长一行同乡镇领导、村两委开展了扶贫工作交流,实地参观了同富村的村容村貌,听取了村两委介绍的从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同富村的变化。

  最后,曲院长在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同富村的贫困户,根据贫困户的患病情况送去了哈医大肿瘤医院捐赠的药品,曲院长表示,哈医大肿瘤医院会将持续不断的加大医疗扶贫工作力度,努力为同富村打造一支“不走的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