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部)11月19日,哈医大肿瘤医院与碾子山区人民医院共建医联体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碾子山区人民医院举行。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涛带队医院专家参加活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天帅,副区长潘军伟及碾子山区人民医院院长汤传银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碾子山区人民医院院长汤传银表示,医院将会抓住与哈医大肿瘤医院建立医联体这个契机,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牢记“博爱、诚信”的发展理念,抓住机遇、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开启与知名三甲医院合作的新篇章,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同时也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改进工作流程,早日实现争创品牌医院的目标,为山城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副区长潘军伟在致辞中说,区人民医院与哈医大肿瘤医院共建协作医院是我区加快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两家医院在硬件技术上连成一体,在服务患者上联结同心,未来将逐步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希望两家医院的合作能够成为资源配置的“优化组合”,医疗改革的“亮点样板”,群众看病就医的“绿色通道”。

  仪式结束后,哈医大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二病房主任陈辉、胸部放疗二病房副主任王春波、胸外科肺部二病房副主任王俊丰、妇科二病房刘海霞医生、腔镜科徐爱军医生、影像中心李鹏飞医生、超声科张磊医生、药学部朱小红药师、泌尿外科二病房徐阳阳医生、头颈外科鼻咽喉口腔二病房毛雄辉医生、肿瘤内科刘静蕾医生、乳腺外科贾书生医生、神经外科吕中华医生共13位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看诊的患者提供了问诊、查体及疾病预防宣教等服务,并为他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此次义诊专家团共为200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

陈辉主任为患者义诊陈辉主任为患者义诊
王春波副主任为患者义诊王春波副主任为患者义诊
李鹏飞医生为患者义诊李鹏飞医生为患者义诊
徐阳阳医生为患者义诊徐阳阳医生为患者义诊

  哈医大肿瘤医院今年9月与齐齐哈尔碾子山区人民医院签订了医联体协议,医院希望通过黑龙江省肿瘤专科联盟平台,逐步形成有益于碾子山区人民医院发展的医联体工作模式,为碾子山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王俊丰副主任为患者义诊王俊丰副主任为患者义诊
刘海霞医生为患者义诊刘海霞医生为患者义诊
徐爱军医生为患者义诊徐爱军医生为患者义诊
张磊医生为患者义诊张磊医生为患者义诊
朱小红药师在药剂科交流经验朱小红药师在药剂科交流经验
毛雄辉医生为患者义诊毛雄辉医生为患者义诊
刘静蕾医生为患者义诊刘静蕾医生为患者义诊
贾书生医生为患者义诊贾书生医生为患者义诊
吕中华医生为患者义诊吕中华医生为患者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