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放缓,全国多个中高风险区已降为低风险,当地的生产、生活也在逐步恢复中。国民动力骆驼蓄电池继2月初的“骆驼助力,战‘疫’驰援,同舟共济”爱心救援活动后,再次联合天猫、京东开展“车辆免费搭电,骆驼蓄电池特价专享”活动。针对北方疫区出行车辆,除蓄电池线上下单立减160元的优惠外,还可免费享价值99元的蓄电池搭电救援服务。

  本次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凡是在河北、黑龙江、吉林省及北京市内上牌的车辆,如果蓄电池出现故障,骆驼蓄电池都将提供免费搭电服务,更换新电池的车主则可专享蓄电池线上下单立减160元的优惠,并免费上门安装。

  此次活动联合了天猫及京东电商平台,车主只需通过天猫camel骆驼汽配旗舰店或京东骆驼蓄电池京东自营旗舰店及骆驼蓄电池旗舰店活动页面,向客服提供车辆信息,确认是需要搭电还是电池更换服务,即会安排专业服务工程师快速上门,为车辆解决蓄电池问题,保障车辆的顺利出行。

  40年沉淀,骆驼股份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多项先进技术让骆驼蓄电池成为每年约30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并与国内外200多家汽车厂商形成稳定的供应关系。同时,作为民族企业代表,骆驼股份一直践行着自己的企业责任,积极在环保、公益等方面躬行践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