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艾博尔妇产医院可爱毛巾花DIY及免费月子餐活动来啦

  月子餐品鉴暨熊毛巾花束DIY

  宁波的准妈妈们,在孕期生活是不很无聊?追剧?玩电脑?扣手机?……不如学点手艺为娃做点见面礼。可爱的熊毛巾花束,带给你梦幻的感觉

  活动简要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0日13:30-15:00

  活动地点:艾博尔月子会所2楼

  活动内容:熊毛巾花束DIY&月子餐品鉴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574-66868888

  孕妈尝试DIY有助于分散怀孕期间的精神压力,特别能够调节孕妈咪烦躁的情绪,增强心理上的适应能力。现场专业DIY老师指导孕妈们如何制作,0基础也可完成。偷偷告诉你们~课堂中还有各种小礼品可带回家哦~

  活动礼遇

  凡是签到就可以领取伴手礼一份,婴儿口水巾+婴儿帽+冰丝口罩,礼品有限,先到先得!仅限前50位孕妈!

  艾博尔月子餐免费品鉴

  DIY活动结束后,准妈妈们还可以免费品尝艾博尔的月子餐。在艾博尔28天的月子生活中,专业营养师针对各自体质、阶段、调养的不同需求,做到因人而异、因时而定、因需而补,每天3餐3点不重样。

  男士分娩阵痛体验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男人们体会到了当爸爸的喜悦,却无法切身体会妻子分娩时的艰辛。都知道女人生孩子很痛,那生孩子到底有多痛?“独痛”不如“众痛”。准爸不体验一把,怎么对得起妻子十月怀胎呢?

  当日签单豪礼

  签单客户除享受艾博尔7周年的活动外,还将额外赠送一份母婴大礼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