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 引领新消费”

  中国品牌日暨第五届龙商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为了深入贯彻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龙江品牌战略部署,激励全省广大民营企业用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引领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作贡献。5月10日下午,由黑龙江省商务厅指导,黑龙江省商务合作促进会、黑龙江省商贸行业工会委员会、黑龙江省商贸行业妇女联合会主办,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承办的中国品牌日暨第五届龙商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市隆重召开。

  九届、十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荣、李希明,省政府经济科技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刘世佳,黑龙江日报社副社长路敦英,省直机关党工委二级巡视员侯立武,省商务厅商贸投资中心主任石振滨,省商促会党委书记常务会长张树新、副书记张清瑞,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石文勇,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主任刘治宋,省商贸行业工会主席、省商促会秘书长申志国,省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诚,省商贸行业妇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吕晓庆,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杨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省商促会党委书记张树新致辞时说,“今天举办的中国品牌日暨第五届龙商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是为了激励全省广大民营企业用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引领发展。黑龙江作为国家的边远省份,在品牌建设上还任重道远。省商促会作为黑龙江民营企业之家,有责任带领民营企业家为省内乃至国家的品牌建设的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杨宏说,”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省市领导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今天能够承办龙商品牌高峰论坛这样的活动是泰康的荣幸。泰康人寿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带动黑龙江中小企业发展品牌建设,希望我们携手共进,为龙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接下来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监毛晓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副总裴敦国、哈尔滨世欣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越、哈尔滨汇宏时代广场营销总监王玉龙、海尔智家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孙新良及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培训部总经理林险峰为在场企业家讲述了品牌建设经历。

  活动尾声还进行了企业家关于龙江品牌发展探讨座谈环节,黑龙江满汉楼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康维从消费者角度讲述了消费者对于品牌认知度与企业营销的关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敦国从企业品牌意识、产品品质、品牌美誉度三个方面讲解了企业如何打造品牌。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升从泰康25年品牌建设角度分享了拥有自主品牌后对企业的优势。哈尔滨世欣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裕世超从广告媒体人的角度介绍了品牌的传播途径、方式方法。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监毛晓斌从品牌定位、品牌承诺、品牌理念等方面分享了打造品牌的成功要素。海尔智家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孙新良强调了讲解了打造品牌的阶段性,以及持续经营品牌的重要性。通过分享和交流,让在场企业家加强了品牌建设意识,坚定了打造品牌信心。

  本次中国品牌日暨第五届龙商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对推动我省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营造企业家共同关注品牌、培育品牌、保护品牌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大大提升了龙江品牌竞争力,对促进新时代我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2831209403@qq.com,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