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2022年11月20日,2022《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 V歌手大赛君泰潍坊站海选比赛在潍州路红星美凯龙,分别进行了中科追溯专场、中旗文化专场。

  本赛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场比赛选手到场不超过20人进行。每周末在商圈或专场赞助指定地点举办。鉴于潍坊市音乐爱好者的热情响应以及倡议,主办方冠言文化与合作伙伴经过研究商讨,最终决定将原本定于12月底结束海选赛事的章程,改为海选比赛延期至2023年3月底。希望可以满足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参与本赛事的需求,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

  在此过程中,主办方还会穿插一些特殊专场,例如医护专场、学生专场等。

  因此,潍坊市各大学的音乐爱好者联合成立了潍乐团。潍乐团旨在为拥有音乐梦的大学生提供一个音乐交流的平台。主办方冠言文化会根据潍乐团的报名人数安排学生专场,为爱好音乐的大学生提供场地、搭建舞台,以两大品牌赋能之力,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本次赛事以录播或直播的方式在商圈或专场冠名指定地点进行海选。每场海选会邀请四位评委老师,两位专业评委和两位大众评委。专业评委给出专业点评与指导,大众评委则代表大众发声。

  关于比赛的视频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冠言文化或抖音搜索冠言文化进行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