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健康>健康资讯>正文

南岗区人大代表视察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医疗卫生工作

来源:新浪健康2016年8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8月16日,南岗区人大科教文卫办主任张凤娟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在南岗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志、卫计委副局长金伟光的陪同下对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卫生医疗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当天上午,南岗区人大代表一行十余人来到玛丽亚妇产医院,实地视察了医院专家门诊、专病门诊、医技科室、病房等。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玛丽亚妇产医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医院先进的就医环境和处处体现人文关怀的各种设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扬。

  实地视察后,南岗区人大代表及南岗区卫计委相关领导在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发展情况的报告。

  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王玉兰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向与会人大代表及卫计委领导进行了汇报:玛丽亚妇产医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追求卓越·诚信至上”为办院宗旨,在区委领导、区人大监督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医院快速发展。建立建全妇产专科系列服务链,逐步形成“大专科、强专业的医疗格局”,为龙江妇女儿童提供更广阔的就医空间。经过多年的努力,医院被评为全国文卫体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省级“爱心企业”、省级“诚信建设示范单位”、省卫计委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市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特别是近两年还成为省内首批获得全国母婴友好医院、全国爱婴医院、PAC定点医院的社会医疗机构。

  听取汇报后,南岗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志代表南岗区卫生机构对玛丽亚妇产医院多年来对卫生事业的支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讲到,南岗区医疗机构比较集中,大小医疗机构362家,玛丽亚妇产医院不论是在人才发展、人力发展以及环境、服务方面都处于领先状态,王志希望玛丽亚医院下一步一定要继续巩固载体建设工作成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硬件环境改善的同时,不断加强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强化内涵质量管理,调整职能、夯实基础、提升特色,为辖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随后,人大代表各抒己见。

  南岗区人大代表王道静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王道静讲到,在玛丽亚建院之初2006年6月份42岁的她便选择玛丽亚妇产医院顺产生二胎,她很庆幸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十年前玛丽亚医院温馨的环境,良好的服务让她感到在玛丽亚生孩子是件幸福的事,玛丽亚不愧是妈妈之家,宝宝之家。十年后再次来到玛丽亚医院,医护人员的脸上的笑容没变,服务没变,环境较之前又有了很大的提升,玛丽亚为孩子为孕妇营造的家庭般温馨的环境让她感动。

  南岗区人大代表王新本表示,在参观了玛丽亚后,肯定了医院在医疗、服务、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医院统筹好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的关系,建立多层次的就医模式,方便百姓看病。

  南岗区人大代表苏恩亮表示,医疗服务把人放在第一位,把患者的利益作为医院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玛丽亚医院继续发挥好专业、专科特色,帮助产妇缩短生产住院时间。

  南岗区人大代表高广生表示,今天参访玛丽亚后,一是通过视察,看到了该院的变化大、发展快;二是在医院见到多年的老同学,感受到玛丽亚医院的工作人员在待人接物、服务方面的规范。

  最后南岗区人大代表区人大科教文卫办张凤娟主任做总结式发言,她表示,近年来,我区社会办医发展迅猛,这对建立多元化就医格局、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对玛丽亚医院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玛丽亚医院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增强老百姓对社会办医院的认同感;实施政策同享,强化监督,把社会办医院办成让老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医疗机构。也希望玛丽亚妇产医院,要继续努力,坚持正确办医方向和服务宗旨,发挥专业特色,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教育,加大行业人才的培训力度,造福百姓,回馈社会,不断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有序推进。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