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 中医大二院百名专家为您云端义诊

  网上问诊免挂号费 在线续药免费邮寄 基础检查8折优惠

  立足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互联网+”优势,发挥中医药特色,全面提升中医药抗击疫情应对能力,助力后疫情时代百姓身心健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于2020年5月31日开展“互联网+中医药 云上守护百姓健康”大型云端义诊活动,回答百姓亚健康状态、慢病复诊、养生保健等方面问题,以防疫除疫、扶助正气、改善体质为根本,满足百姓当下对健康的基本需求和对中医药防病强身的追求目标。

  义诊时间:2020年5月31日上午9:00-11:30

  主会场:云集了针灸、康复、推拿、妇科、骨伤科、外科、内科等12位知名专家学者,从多学科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咨询患者答疑解惑。

  分会场:由儿科团队、儿童康复团队共同为孩子们进行云上义诊。针对儿童过敏系统疾病、小儿厌食、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孤独症、发育迟缓等病症给与科学的健康指导,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献礼。

  对俄医疗线上通道:国内知名康复学科专家唐强教授亲临会场,发挥中医药在重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深化对俄医疗服务,为由于疫情影响不能及时来到中国进行中医康复的俄罗斯中风患者和脑瘫患儿进行视频复诊,给与康复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529082638微信图片_20200529082638

  除此之外,医院近百名医生同步在各自诊室进行义诊服务,百姓可以通过关注医院官方公众号进入互联网医院,选择科室和医生进行问诊咨询。

  义诊优惠政策:

  1。复诊及网上咨询问诊的患者将免挂号费;

  2。复诊患者在线续药,邮政快递将免费邮寄到家,并赠送防疫香包1个;

  3。咨询后需到院就诊的患者,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项检查享8折优惠。

患者预约视频问诊流程图患者预约视频问诊流程图

  温馨提示:

  复诊及咨询的患者,问诊前请准备好您的相关检查资料与病史介绍。

  免去医院就医交叉感染风险,减轻就医出行、就诊买药排队负担,与名医名科隔空面对面,在线中医药专家团队通过视频、图文、电话等方式给出科学规范的诊疗方案,进行相关疾病预防、康复的健康宣教及慢病、常见病复诊续药,有效满足后疫情时代的群众医疗急需。

  名中医云上直播答疑,百名专家团队健康护航,多学科交叉防病除疫,助力复产复工,献礼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医大二院“互联网+中医药”云端大型义诊活动,官方抖音号、快手号同步直播。

  2020年5月31日上午9时,我们在云上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