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飞秒微笑中国行 助力抗疫英雄重获清晰视界

  哈医大二院“最美逆行者SMILE微笑天使”公益活动预告

  (李华虹 杨帆)新冠疫情发生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他们超常的付出和勇敢的担当,成为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屈光手术中心拟开展“最美逆行者全飞秒SMILE微笑天使公益手术活动”,用最好的技术——全飞秒SMILE手术技术,来为我们抗疫英雄致谢、致敬。

  活动将面向我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对满足条件者给予治疗费用的优惠。通过筛查判断,医院还将选取5名选取符合条件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给予更大优惠,为其进行公益手术“摘镜”,助力他们重获清晰视界,从而更好地回归生活和工作。

  致敬抗疫英雄

  “最美逆行者SMILE微笑天使”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赶快报名吧!

  活动具体方案

  1。活动对象:

  (1)全省各批次支援湖北省参与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的医疗队队员。

  (2)全省支援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参与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的医疗队队员。

  2。报名方式:0451-86605547   联系人,白晶

  3。注意事项:请报名者接到通知后,携带相关证件,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做术前检查。

  4。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日 16:00。

咨询平台咨询平台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屈光手术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