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健康>心理减压>正文

判断一个男生是否暗恋你?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2017年1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你知道有人暗恋你吗?你是否是一个有魅力的人?有没有一个男生总是让你感到很奇怪?让你觉得他似乎像是喜欢你,可又像是不喜欢你,甚至你会怀疑他是否在暗恋你。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教你妙招,判断一个男生是否暗恋你!

  他是否总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看他是不是喜欢在你面前表现。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就会极尽所能在你面前表现自己,因为他希望给你留下勇敢、有趣、潇洒或甚至是有些古怪的印象。下次跟可能对你有意思的那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要留心他是不是经常刻意说一些话或者做一些事来引起你注意。如果他时常在体育运动中耍帅、吹嘘自己的周末计划、做一些类似穿着衣服跳入泳池这样疯狂的举动,或者是做一些明显是为了在你面前表现而做的事,那么你就可以肯定他暗恋你了。

  记住在他可以表现时仔细观察他。如果他做奇怪的事情时总是偷眼瞄你,以确认你在看他,或是试探你的反应,那么他很可能就是在暗恋你。虽说你无法确定他不在你身边时都在做些什么,但是你还是能通过观察他平时的举止略知一二。比方说,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在你刚走进房间的时候开始大讲笑话或者是表演杂技,那么他很可能就是为了取悦你。

  他是否经常 找借口与你见面

  如果一个男生暗恋你,那么他一定会变着法子找机会跟你相处。他可能会约你下课后一起去自习,或者邀你和一大群朋友一道去看电影;他也会特意出现在你参加的派对上,或者假装漫不经心地打听你最近在做什么,然后说自己也在做同样的事。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出现在你左右,或者经常和你做一样的事,那么他肯定就是在暗恋你了。仔细回想一下,如果这个男生一个月前对你来说还像陌路人一样,而现在却经常出现在你生活中,那可能就是他有意而为之了。有的男生可能觉得不好意思单独约你,那么如果你发现他经常叫上你与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也可能说明他暗恋你。

  看他是不是喜欢打听你的计划

  如果一个男生关心你周末准备干什么,那么也说明他暗恋你。他之所以向你打听,可能是因为怕你和别的男生出去玩,也可能是因为想找机会约你出去。他想知道你在学校以外的生活,就是为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他可能会对你说“这周末有什么好计划吗?”你说没什么事可做,而如果他接着要约你出去,就说明他在暗恋你。当他向你打听你的计划时,要仔细观察他的脸。如果你发现当你说你要跟女性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他脸上明显闪过一丝松口气的表情,那就说明他很在意你是不是在跟其他男生交往。

  看他是不是经常找机会触碰你

  一个男生如果喜欢你,那么自然而然就会想要触碰你。你俩坐在一起时,你们的脚可能会不小心碰到一起,但是如果这样的“意外”时常发生,那就说明他喜欢你。如果是一大群人在一起,而他经常对你推推搡搡,或者笨手笨脚地碰碰你,那么这可能就是他对你传达的爱的信号。下次一起相处时,请仔细观察他的举动。他是不是经常假装无心地触碰你,或者屡屡擦到你的身体?如果是这样,那就是他喜欢你;当然,有的特别害羞的男生就不会去触碰你,甚至还会在你身边表现得特别拘束。

  他是不是总是盯着你看

  这也是男生暗恋你的一个标志。如果你上课时或吃饭时一回头,发现他正好在看你,那就说明他在暗恋你。如果他脸一红马上看向别处,或者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样子,那就更加说明他喜欢你了。但是,如果你经常看他,而且恰巧被他发现,那么他就会觉得你在暗恋他了。不过那样也没关系,是吧?

  看他是不是在你身边坐立不安

  坐立不安是紧张的一种表现,如果他在你旁边不停地玩弄连帽衫上的绳子、抠手指甲、拍灰尘或者踢东西,那么这就是他掩饰紧张的一种方式。下次在一起相处时,看看他是不是比平时多动,如果是的话,就说明他是喜欢你的,而且在你身边觉得非常紧张。有时一个男生会不停地玩手机或者只是呆呆地看着手机,一副没事找事做的样子,这不一定说明他跟你在一起觉得无聊,也可能只是因为他很紧张。

  看他跟你说话时会不会把身体转向你

  跟一个男生说话的时候,可以留心一下他的胸膛、肩膀和脚是不是都对着你,看他的整个身体是不是基本上都转向你。如果他暗恋你,他就会不自觉地靠近你、专注于你说的话,他甚至会把身体微微向你倾斜。但是,如果他的身体不对着你,双臂交叉,或者把肩膀扭向别处,那么他就不是对你有意思了。虽说肢体语言并不能说明一切,但在男女感情上,还是有端倪可寻的。当然,你也可以从肢体语言来观察他与别人交流时的态度。看他跟你在一起时是不是比跟别人在一起时姿态更加放松。然而,如果他习惯交叉着手臂跟人讲话,对你也是如此,那倒也不一定说明他不喜欢你。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