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董事长总裁杨宝龙九三集团董事长总裁杨宝龙
朱亚文出任代言人朱亚文出任代言人

  2016年3月25日下午,九三非转基因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享誉全球五星级酒店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50余家媒体记者相约北京,见证九三集团与著名影、视明星朱亚文先生签约的重要时刻。

  九三集团副总经理孙鹏先生与朱亚文先生正式签约,这一重大举措象征着九三集团2016放眼全国的战略布局的全面落实,也在集团的发展历程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发布会现场星光闪耀,亮点频出,莅临本次盛会的还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登高,九三集团董事长总裁杨宝龙,中央电视台市场部主任佘贤君,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真少青,联想佳沃品牌推广部总经理邵风雷,九三集团副总裁孙鹏,九三集团副总裁牟欣伦,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京办事处经营办主任何玺伟,九三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马波,九三集团行政办公室主任焦瑜,九三集团市场媒体总监杨宏翔等领导。同时与九三集团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来自东北、华北、华东1区、华东2区、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八大销区的最优秀的经销商朋友们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粮油网、新浪网、网易、搜狐、腾讯、东北网、油讯、央广都市之声、北京电视台、黑龙江卫视、黑龙江都市频道、农垦电视台、中国日报、大河报、北大荒日报、粮油市场报等五十余家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圆满举行。

  朱亚文先生,作为国内新生代的实力演员,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行业口碑以及其塑造的正义英雄形象和九三集团坚守非转的社会使命高度契合。

  这场发布会以推介九三非转系列产品为核心,旨在为社会提供放心食品,同时也为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使九三产品的销售市场更加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并能及时捕捉国内食用油消费市场的最新动态,把握中国食用油市场脉搏。

  九三产品品牌形象大使的签约仪式将盛会引入了一个新的高潮。作为主角之一的朱亚文盛装出现在盛典现场的时候,俊朗帅气的形象即刻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朱亚文是九三集团的首位代言人,凭借俊朗的外表,良好的业内口碑以及其出演的电视剧形象与九三集团企业形象高度契合,决定了这位新晋升的极致男神与这个“为社会生产健康食品”的龙头企业做形象代言人。

  下午16时30分,《“非”凡打造,“油”为珍贵》——九三非转基因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这次代言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昭示着九三品牌一次成功飞跃,是美好未来的开端,也是企业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九三集团打造中国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非转基因品牌的梦想终将会稳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