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芝集团产品忠芝集团产品
忠芝集团产品接受检测忠芝集团产品接受检测
忠芝集团产品忠芝集团产品
忠芝集团产品忠芝集团产品

  将诚信当成习惯的员工

  刘英,今年49岁,自2011年10月加入忠芝集团已近五年,忠芝集团督查组成员。

  刘英介绍,忠芝集团督查组成立于2014年4月,主要负责监督检查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从蓝莓选取到蓝莓进车间到蓝莓生产再到蓝莓出厂,每一项都要经理细致的检查,确保质量上完全过关。因为谢忠民总经理给他们灌输的理念就要确保生产质量、维护品牌信誉,用信誉打造企业的生命力。

  “谢总的诚信理念不仅体现在经营上,在对待我们员工的态度上也可以看出来”,刘英说:“公司规定每个月12号发工资,如果晚发一天,就每人每天补偿10元人民币,这么多年公司一直在遵守这个承诺。”忠芝集团副总经理张福华介绍,从定下这个制度到现在,公司只有一次没有准时发工资,也按照承诺,每人补偿了10元人民币。

  用诚信粘合住的客户

  谢忠民与蓝莓销售商约定,只要产品有问题,不管是谁的责任,都由忠芝集团承担损失。杭州的一位王先生说,我们很多人都是与谢总合作了十多年的合作伙伴,不是因为他能承担我们的损失,而是因为说到做得到。

  王友财表示,曾经因为自己经验的原因,在忠芝集团进的五六十万元的蓝莓汁被客户拒收,本该不应谢总承担的损失,就因为当年说过的那句话,将这批蓝莓汁毫无理由的回收,自己承担了20多万元的损失,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一直与谢忠民合作到现在。

  经过十年的经营,忠芝集团也走上正轨,规模不断增大,但谢忠民仍有自己的担忧。他表示,现在整个行业是向好的,但仍有些不法分子在扰乱市场秩序,希望可以成立行业自律委员会来共同打击制假、售假的不法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