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冬春航季新开通的大庆至烟台和杭州航线机票均4.5折起售

  880元就能从大庆飞杭州

  中国海滨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烟台,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素有“人间天堂”的杭州……这两座城市以其经济快速发展及独特的文化和秀美的景色等诸多因素,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即将到来的冬春航季,大庆萨尔图机场开通大庆经停烟台至杭州的航线,对于大庆市民来说太好、太方便了。

  听说新航线开通,部分市民表示,去外地出差、旅游直接就能从家门口飞走,不用让家人开车送到哈尔滨了,真好。

  10月24日,记者从大庆萨尔图机场获悉,大庆至烟台和杭州航线,在通航初期机票有优惠。

  “新航季的第一天,也就是10月30日,大庆就有飞烟台和杭州的航班。”机场运输服务部值机配载室主任李婧介绍,大庆经停烟台至杭州的CA1790/89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12:35从大庆起飞,14:25到达烟台,17:15到达杭州;每周一、三、五的7:20从杭州起飞,每周日的6:45从杭州起飞,10:05从烟台起飞,11:50到达大庆。

  据悉,在不含50元机场建设费的情况下,大庆至烟台经济舱全价和公务舱全价分别为1340元、3350元;大庆至杭州经济舱全价和公务舱全价分别为1960元、4900元。

  李婧介绍,从24日13:40销售系统查询情况来看,目前,大庆至烟台、杭州的航班机票最低4.5折,分别是为600元和880元起售,不含机场建设费。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在冬春航季,大庆萨尔图机场将新开通大庆经停海拉尔至呼和浩特航线,航班号为GS6603/4,每周二、六执飞。13:50从呼和浩特起飞,16:05到达海拉尔,16:45从海拉尔起飞,17:50到达大庆;18:30从大庆起飞,19:40到达海拉尔,20:20从海拉尔起飞,22:40到达呼和浩特。

  目前,销售系统尚未销售大庆至海拉尔、呼和浩特航线的机票。市民想咨询该航线的相关信息,可拨打机场问讯处电话6628999进行咨询。

  大庆晚报记者 李佳明 制图/刘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