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全线升级,四季冰雪引领最COOL旅游时尚!

  为了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景观、娱乐项目、丰富活动能够在一年四季均充分展现,不再受到季节和时间的限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特别打造四季冰雪的概念,投资、研发、建设的冰雪主题乐园让游客无论在哪个季节前来哈尔滨,都能观赏到享誉世界的冰灯、冰雪大世界;365天随时都能赏冰乐雪,欢乐畅玩!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于2016年6月30日开门纳客,主题乐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0000立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世界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

  采用国际先进的充气模建筑技术,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下13℃—零下18℃,馆内冰灯采用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制成,冰雪景观由一季转变为四季经营,实现永不落幕的冰雪大世界。

  此次冰雪主题乐园方案的升级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

  空间及流线

  2017年的冰雪主题乐园,旨在打造全新的空间体验。设计将以往的开敞性空间进行了动线上的变化调整,使原有选择性的游览路径转变为必经游览方式,让游人能够更加明确的感受到空间的完整性与开合的对比。同时增加了多个主题鲜明的艺术空间,使得在有限的空间中,增加更多的游览体验,景观内容更丰富,主题表达更鲜明。 

  景观内容提升

  设计在内容上对原有景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复和重建,更增加了多处原创性景观。其中新增景观21处,冰景百余件。在增加技艺纯熟的彩色冰雕的基础上,加入了往届国际冰雕比赛获奖的优秀作品,并尝试了多种砌筑雕刻方式。特殊工艺镶嵌的圆雕作品与镶嵌式冰景让游客对冰雪艺术有更深刻的解读。同时,本次提升方案首次加入了雪景元素,填补了室内冰展馆的空白。

  主题概念表达

  本次设计在原有城市主题的基础上,对景观叙事的丰富性及多样性进行了更好的提升。不仅增加了全新的主题空间,还在既有主题空间中加入了更多细腻的景观,使得主题更加丰满。

  此次的主题乐园是对哈尔滨城市主题进行了更深刻的表达,诠释艺术的哈尔滨、时尚的哈尔滨、中西合璧的哈尔滨!通过冰雪艺术传达出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建筑艺术、音乐艺术、美食艺术等方面,也将年轻时尚的一面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更兼顾了哈尔滨城市记忆中的中式元素。

  新改造升级后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使游客来到这里之后不仅仅是一次游览,而是一次与冰雪的互动体验,一次对城市的深度解读,更是一次对文化的深刻认知。摆脱季节束缚,让冰雪世界四季常开,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好朋友们共赏冰雪、共享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