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吗?这个周末,也就是4月23日,哈尔滨有一个大事要发生,那就是地球上最燃的太空跑!2017“航天品质•健康中国”蒙牛10公里太空跑哈尔滨站将在太阳岛风景区燃情开跑。

  届时,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十个城市30000名跑友将同时开跑,此外还有30000人线上开跑,累计突破38.4万公里,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参与“最多人跟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的你,也许会刷新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快快加入吧!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主办,黑龙江维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主题乐园联合协办。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协办方,将为参加此次太空跑的选手们每人提供一张50元代金券。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目前已于3月5日开园。

  为了打造四季冰雪的概念,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景观、娱乐项目、丰富活动在一年四季充分展现,让游客不再受到季节和时间的限制,一年365天随时都可以来到冰城夏都的哈尔滨赏冰乐雪,2016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创新研发建设了全球首创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真正打造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永不落幕的冰雪传奇。

  丰富产品、填补空白

  众所周知,哈尔滨被称誉冰城,是我国冬季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城市之一;近年来,哈尔滨也在打造夏都,历史悠久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和太阳岛休闲避暑闻名遐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建成,丰富了哈尔滨的旅游产品内容,实现了主要旅游景观从冬夏游到四季游的重要突破,填补了旅游市场空白。

  全球首创、科技领先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充气膜建造技术,绿色环保,具有防火性能好、保温性能强、隔音效果佳、耐久性能长等特点。主题乐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0000立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主题乐园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下7℃—零下10℃,馆内冰灯采用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制。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全球首创、科技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的高科技研发实力和世界领先地位。

图片1

  四季冰雪、永不落幕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运营,充分实现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经营由一季到四季的重大突破,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冬季看辽阔壮美、气势恢宏、冰天雪地;春、夏、秋季看精致细腻、惟妙惟肖、多彩艳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年四季,永不落幕,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就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图片2

  空间流线、全新打造

  全新策划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将以往的开敞性空间进行了动线上的变化调整,使原有选择性的游览路径转变为必经游览方式,让游人能够更加明确的感受到空间的完整性与开合的对比。同时增加了多个主题鲜明的艺术空间,使得在有限的空间中,增加更多的游览体验,景观内容更丰富,主题表达更鲜明。

图片6

  景观设计、全面升级

  全新策划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在内容上对原有景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复和重建,增加了多处原创性景观。其中新增景观21处、冰景百余件。在增加技艺纯熟的彩色冰雕基础上,加入了往届国际冰雕比赛获奖的优秀作品并尝试了多种砌筑雕刻方式。特殊工艺镶嵌的圆雕作品与镶嵌式冰景让游客对冰雪艺术有更深刻的解读。同时,主题乐园首次加入了雪景元素,填补了室内冰雪的空白。

图片4

  冰城夏都、城市记忆

  全新策划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在原有哈尔滨城市主题基础上,在景观叙事的丰富性及多样性上进行了提升,对冰城夏都进行了更深刻的表达,诠释艺术的哈尔滨、时尚的哈尔滨、中西合璧的哈尔滨,通过冰雪艺术传达出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建筑艺术、音乐艺术和美食艺术。走进主题乐园,您将体验到“印象索菲亚、浓情马迭尔、美味哈尔滨、疯狂动物城、梦想设计师、狂欢冰世界、光影华尔兹、极地勇探险、艺术博物馆等绚丽景观带来的视觉震撼。

图片5

  丰富活动、极致体验

  全新策划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增加了丰富的游园活动、精彩的冰上演出和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使游客不止是一次游览,更是一次与冰雪的亲密接触。每逢节庆日,这里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在中心广场,游客还将欣赏到精彩的冰上芭蕾及冰上杂技表演;除此之外,迷你冰壶、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滑梯及雪圈等娱乐项目,将冬日里冰雪大世界的热闹场面在这里延续。

  2017年度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运营时间(淡季)为每天9点至晚17点,(旺季)为每天8点30分至17点30分,周六日正常营业。

  票价

  标准票:180元

  儿童票:90元(身高1.2~1.4m)

  免票政策:身高1.2m以下的儿童;持有国家旅游局颁发导游证的导游。

  免费提供:棉服、鞋套、储物箱供游客使用。

  (接待大厅内配备咨询台、导游图、休息区、广播服务、医疗服务、保险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