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伊春市旅游委

  林都六月,景色迷人,绿意醉人!在这素有“红松故乡”和“天然氧吧”之美誉的小兴安岭伊春市,中国人寿伊春分公司承办了一场千人以上运动爱好者参赛的大型公益健康跑步活动,让六月的伊春更加充满活力!

  时间锁定在2017年6月24日上午8点18分,中国人寿·要跑700“0碳起跑·健康中国”巡回赛伊春站在风光旖旎的健身广场火热开跑。精彩的赛事主题,精心的赛道设计,夺目的场地布置,动感的音乐旋律,燃起了千名国寿客户及徒步爱好者奔跑的激情,诠释了对健康运动的一份挚爱!特邀全国马拉松冠军尚子明、孟想两位老师现场与选手面对面分享跑步经验,倾情助力要跑,让赛事亮点纷呈,让运动员们兴奋不已,让我们在比赛现场拭目以待吧!

参赛者们在健身文化广场集合,蓄势待发!参赛者们在健身文化广场集合,蓄势待发!
全国马拉松冠军面对面分享跑步经验全国马拉松冠军面对面分享跑步经验

  伊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秋,市金融办主任吴景权,中国人民银行伊春市中心支行行长杨志刚,伊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佟林,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伊春分公司总经理张启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袁春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伊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伊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科元、张万明、王冠、肖扬,以及伊春分公司各基层、各部门经理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人寿伊春分公司总经理颜艳致开赛词,颜总表示:“中国人寿·要跑700”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健康的跑步文化,引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展现国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我们将依托自身的独特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差异化的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使广大客户享受到更便捷、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在绿色中迈开脚步,在行进中收获健康,“要跑700”全国性跑步赛事由中国人寿与众辉体育共同打造,立志在中国跑满700个城市,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将围绕“0碳起跑·健康中国”的公益主题,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跑步赛事。这次传递到伊春站的接力棒,是伊春分公司几年以来最大型的户外活动,既是伊春分公司2017年“牵手国寿”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和“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伊春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关注民生、实施健康伊春行动、倡导全民健身的主题要求,让全民关注健康、拥抱健康、拥有健康,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热烈氛围,促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的需求,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绿色化转型发展工作中来,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

  2017中国人寿·要跑700“零碳起跑·健康中国”巡回赛,全程10公里。活动采取“创新主题+国寿足迹+公益主张”的模式,通过“零碳起跑”的新主张,倡导健康、公益、环境保护为主体的生活方式,从而扩大活动在市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参赛选手从伊春健身广场出发,沿至大坝,途经绿岛风景区、水上公园、兴安寺大桥、红松体育馆、新区大桥折返最终回到健身广场终点,比赛分为男、女组,每一组各取前十名,共设20个奖项。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选手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向着前方奔去选手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向着前方奔去
补给站人员充分准备,为参赛选手助威补给站人员充分准备,为参赛选手助威
撞线冲刺,突破终点,摆出手势,表达胜利的喜悦撞线冲刺,突破终点,摆出手势,表达胜利的喜悦

  一个人跑是一种颜色,一群人跑是一道彩虹。“牵手国寿、健康同行”让我们携手并进,向着健康幸福的方向一起奔跑!未来,中国人寿·“要跑700”活动将不断创新,覆盖更多的城市,牵手更多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朋友们,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健康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2017年国寿“要跑700”“0碳起跑·健康中国”巡回赛伊春站暨2017年“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国寿客户节”期间,伊春分公司还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活动继续,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