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给大家普及一种你们基本没有听过的术式!?

  那就是绿飞秒精雕近视手术。

  爱尔眼科医院率先斥巨资引进国际眼科手术领域最尖端的手术设备——绿飞秒精雕技术,为国内少数几家医院之一,从而让手术精准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在黑龙江省,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是首家开展。

  全方位解读绿飞秒精雕近视手术

  什么是绿飞秒精雕近视手术

  精雕近视手术是角膜地形图引导下的精准屈光手术。通过利用3D角膜型态+虹膜与角膜特征实现精准高效定位,为您提供个性化近视手术方案,手术塑造更理想角膜形态,实现更佳视觉效果,优化夜间视力。

  绿飞秒精雕近视手术适合这样的你

  1、18周岁-50周岁

  2、近视50度-1200度,散光600度以下,远视600度以下

  3、术前软性隐形眼镜至少停戴1周,硬性隐形眼镜至少停戴3周

  精雕细琢 完美匹配

  如同指纹,每个人的角膜都具有其独特性,形态和纹理都不尽相同,称之为“角膜地形”,每个人的角膜都拥有自己的“地形”。角膜地形图可以清晰显示“地形”的高低起伏,可针对我们的“地形”进行精确和定量分析,以此设计适合您,且仅适合您的个性化近视手术方案,实现精准矫正,最大程度减少度数、散光残余。

  视觉质量 显著提高

  精雕近视手术来自德国,并获得美国FDA批准许可应用

  高效无忧 更快更好

  手术从准备到结束仅需十分钟,术后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不影响上班、学习。

  由此可以看出,绿飞秒精雕近视手术相比传统飞秒的优势就是安全性更高、术中舒适性更好、更容易配合、术后视觉质量更好。

  活动优惠   

  绿飞秒精雕近视手术

  原价:24800元/双眼

  现手术费用直降6000元

  现只需要18800元/双眼

  但是,每一种手术方式都有其存在的理由,患者适合什么样的术式,最终还需要由专业医生根据患者的检查结果,来进行分析和判断。

  适合的手术才是最好的!

  特别提醒:

  暑假是近视矫正高峰期,术前检查、近视手术方式、权威手术专家、手术成功经验、医院品牌实力都是近视手术成功的关键。

  摘镜热线

  0451-88810988

  今日检查,次日手术,第三天就还你清晰视野

  咨询电话:0451-8881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