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个书包,一个足球,他们的愿望也许很简单……新浪黑龙江大型公益系列项目——让孩子快乐奔跑即将再次起航,此次将联合宝骏汽车携手同行。8月18日起,新浪黑龙江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省内贫困学校线索,同时也欢迎更多人士献爱心。

  新浪黑龙江“让孩子快乐奔跑”公益项目自2012年成立起,已累计资助1100余名贫困及留守儿童,线上征集捐赠爱心物品12583件,近500000网友线上报名参与互动。期间,黑龙江省内多家企业,省妇联、省青基会等多个爱心公益机构和组织,新闻夜航等省内多家媒体,省内多个高校志愿者及社会志愿者团队都曾积极参与公益宣传推广捐助之中。

  项目多次得到新浪扬帆计划与微公益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微博转评累计超100000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超5600000次,新浪黑龙江还曾力邀音乐人夏天Alex、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张进等省内各界明星名人参与录制原创公益歌曲《自由奔跑》。

  截至2017年6月,黑龙江全省共有600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也许,不远处的他们正在渴求您的关心和帮助。今日起,新浪黑龙江将联合宝骏汽车再次开启2017公益之路,与宝骏在哈尔滨的华宇、华鑫联、宏宝3家4S店共同寻找贫困学校及学生并进行爱心捐助。

  宝骏,以“可靠的伙伴”为品牌定位,一直秉承通用严谨的造车理念和求精的制造工艺,致力于打造老百姓喜爱的自主主流乘用车品牌。多年来,宝骏品牌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公益能量回报社会,此次联合新浪黑龙江旨在通过“让孩子快乐奔跑”公益项目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学校线索,私信@新浪黑龙江官方微博或微信搜索“新浪黑龙江”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后留言,也许您的一条消息,就能帮助一个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

  用行动唤起心中的温暖,用笑脸点燃远方的祈盼,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实习:储嘉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