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一次马,品一座城。对于“42旅”国内最值得跑的城市马拉松中获得最高评分的哈尔滨来说,明天即将迎来一场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大型路跑体育赛事——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据悉,本届“哈马”将于8月26日(周六)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统一开跑。赛事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选手规模预计在3万名左右。赛事继续与CCTV5合作,进行全程160分钟的现场直播,国内外多家新闻媒体也将进行实时跟踪报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本次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顶级赞助商,哈药集团在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中负责整个赛事全部医疗点,共计27处,严阵以待、随时准备着为参赛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救护。与此同时,后勤工作人员正在补给站、医疗点、恢复区等地紧锣密鼓的做赛前准备工作,以便在赛时能够为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哈药集团还赞助了15个能量补给站,助力跑友们满血复活。考虑到选手完成比赛后,身体的免疫力会大打折扣,特设赛后恢复区,恢复区内包括浸脚区、拉伸区,提供免费豆浆、塑封完赛证明留念等细节服务,让选手可以在跑完之后彻底的放松身体。  

  最后,提醒每一位参赛者,请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根据自己的实际身体情况,调整参赛计划,谨慎参赛,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