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1

  11月11日浪黑龙江与金裘仕其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KC皮草网红探店直播活动”第二场直播完美结束。

  本场直播新浪黑龙江有幸邀请到人气主播分别到KC皮草南马店和KC皮草南极店两个店进行双十一直播活动。直播中主播与广大网友一起挑选皮草,同时还向网友们介绍了店里最新的优惠福利,其中包括实价皮草力度返点这样的优惠信息。直播过程中更可看到主播现场试穿皮草,和网友的互动持续不断。

嘻哈2
嘻哈3

  双十一KC皮草南马店和KC皮草南极店福利巨献,不仅进店有礼、还可以抽取大奖,更有哈广主持人帮忙砍价。双店人山人海,顾客数以百计,有意购买的广大市民均可前往KC皮草进行选购。

嘻哈4
嘻哈5

  自2005KC皮草入驻哈尔滨,从落地生根到枝繁叶茂,现已成为皮草行业的标杆。而KC皮草南极店和KC皮草南马店作为KC皮草两个超级旗舰店,售卖的皮草涵盖数万种类别,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KC皮草南极店共设有七层,一楼时尚前沿,二楼沙漠暖色,三楼经典黑色,四楼设计师手作,五楼缤纷多彩,六楼典雅本色,七楼尊贵男装,每一层都设有专属主题,6楼还设有VIP专属冷餐区及红酒内购区。KC皮草南马店,皮草风格多种多样,一楼皮草琳琅满目,各种风格各种款式应有尽有,二楼奢华女装,时尚的款式会让你颠覆对传统皮草固有的印象。KC皮草还推出了KC冷库,KC冷库具有恒温效果,湿度保持在50%,并且对皮草设有通风的处理,将每件皮草相隔6厘米挂好,并设有专人打扫,KC冷库服务于109家连锁店,辐射全国各个地区,方便每一位顾客进行售后服务。

嘻哈7
嘻哈8
嘻哈9

  在双十一购物狂潮中,此次直播活动收获网友的大量关注,同时也回馈给一直持续关注新浪黑龙江的网友们大量实用和优惠的信息。冬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如果有想为家人或爱人选购一件时尚又保暖的皮草,表达心意的小伙伴也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活动。“11月23号感恩节当天,KC南马总店会温情开播,直播中还有更多惊喜,观看直播同时也会有好礼相送哦,11月23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