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升级成为妈妈,从怀孕到生产再到产后复出,每一个环节都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

  女星怀孕的时候,身材、造型多少都会有些变化,但女星们生产后完全了无痕迹。

  网友惊呼:简直像没生过一样!

  为什么明星生完宝宝后就那么快的瘦下来,而身边的姐妹们却一个比一个的难瘦,

  有的甚至“卸了货”,人也没见一点变化,反而比怀孕时还胖。

  与其羡慕明星能产后恢复身材,不如选择专业的产后恢复机构。短期内能健康且迅速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备孕期

  宝宝是幸福的结晶,爱情的延续,但当今有很多女性因身体原因很难受孕,比如;

  1人流之后造成的伤害

  2体质寒凉

  3小产后出现体质问题(头痛、腰痛、怕冷等)

  4小产后子宫复旧不良等等一系列问题为女性怀孕造成很大的困扰,产后健康中心采用先进的医学技术为您调理身体,祝您好孕。

  孕期

  玛丽亚妇产医院根据孕妈身体特点,针对孕期引起的胸部涨痛背部疼痛、消化不良、失眠疲劳的问题、精心制定孕期养护预防计划、全力为孕妈打造健康的孕期养护。不仅孕期淋巴不畅、身体水肿现象也有明显的改善,更有助于孕妈产后恢复。

  孕20-39周孕期、孕期水肿养护

  改善孕期下肢静脉回流受阻,淋巴循环不畅引起的腿部、足部酸胀及疼痛感。

  孕期20-39周,孕期脊柱养护

  加强全身血液循环,缓解疲劳,疼痛、腰肌劳损体态不良的现象

  产后篇

  1、42天检查不容忽视

  2、体质调理

  体质调理是由通过中药的四气五味中和,经由皮肤吸收进入身体肌肉、腠理,医学上也叫透皮给药。清代名医徐灵胎曾谓“用膏贴之,闭塞其气,使药性从毛孔而入腠理,通经贯络,或提而出之,或功而散之,较之服药尤有力,此至妙之法也”。药物由皮肤吸收进入全身血液循环恢复平衡功能,排除外淫的损伤,同时检测产后妈妈月子期间全身部分是否受外界六淫、无邪所侵蚀。

  温补气血、五法合一、排调补养

  排:通过高热、熏蒸、远红外线传统和核磁共振,打开人体皮脂腺,疏通人体排泄的第三通道,排除深层汗液,其排毒功效可达到90%;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的“六淫”(风、寒、暑、湿、燥、热)防止脂肪、废物等淤积,对产后妈妈月子病的产生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补:1、温补:艾绒熏蒸温经通络,行气活血,祛湿逐寒;2、补充体内负离子,增强细胞活性,提高人体对自然养分的吸收能力,提高免疫力和自然治愈能力。

  调:调节体内酸碱平衡,调节内分泌,提高超氧化物歧化酶功能,促进血液粘稠度的分离,清洁血液,通畅血管。

  养:加强平时保养,坚持蒸养生翁,维持人体内分泌平衡,以保持健康,颐养天年。

  3、骨盆修复

  骨盆生产前后及骨盆变形危害;

  盆底肌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常见表现;

  盆底康复优点;安全性、科学性、趣味性、长效性

  私密

  性生活和谐是女人保持年轻的最好保养术,也是夫妻感情的润滑剂,做了妈妈后也要记得当好妻子,切不可忽视了盆底和骨盆功能障碍性疾病。

  产后塑性三部曲

  溶脂瘦身疗法  重塑辣妈S曲线

  产后康复中心精心构建产后减肥三部曲,让产后妈妈在短短的三个月内,轻松实现祛水肿、溶脂塑性、精雕塑性,有效预防控制脂肪细胞体积,达到皮肤自身弹性,重塑辣妈S型曲线。

  一、祛水肿

  通过手法按摩和淋巴代谢仪器,帮助我们调动身体整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和身体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把体内多余的水分和毒素代谢体外,达到祛除体内水肿和减重效果。

  二、溶脂减重

  运用植物燃脂精华油,配合捏脂、碎脂按摩手法,加快脂肪代谢和毒素排出。溶脂塑性仪治疗汇集真空负压吸力,低频超声波空穴溶脂效应真正有效的分解皮下脂肪团,消耗聚集的脂肪,防止和减少蜂窝组织的形成。配合远红外线瘦身溶脂毯,把热能传导到皮下脂肪组织,公国密集性发热,增强机体新陈代谢,巩固减肥效果,抑制脂肪再生。

  三、精雕塑性

  通过射频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水分产生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使温度升高促进皮下脂肪分解代谢,增加自身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再生,从而达到紧致塑性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