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德森国际幼儿学校是哈尔滨派德森教育集团旗下针对幼儿开展的英文国际化教育品牌。我们的目标是为18个月到6岁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精心设计的学习环境。鼓励幼儿顺应天性的学习探索,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品格。积极挖掘并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加强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在综合性探索基础上为孩子们的早期学习奠定坚实基础,也培养了他们终身热爱学习的理念。

  学校借助集团力量,积累了大量的学习资源和带队经验。让孩子真正和国外的小朋友一起在优质学府学习,感受国外先进的教育和文化氛围。为同行的家长安排教育专家课堂,在感受国外幼儿的幼儿园生活后,再结合现象聆听国际级专家对教育理念的诠释,家长即可获得全新的感受。经过这样的短期留学活动之后,经过中西方文化的碰撞,进而融合出适合我们,属于国内孩子的教育方式,或是打开幼儿了解世界的另一扇窗,从小适应国外的教学生活。为今后培养出国际小公民做出努力。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打造了一支顶尖的教师团队,汇集了一群富有教学经验的外籍教育精英,老师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国家地区,文化背景的多样化能够让学生更为直接和直观的感受世界文化,真正的在国际化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学校最重要的课程理念是充分遵从幼儿的想法,我们知道兴趣是最好的引导者,我们开设的选修课程,是在了解各年龄段幼儿的兴趣特点后,制定的可以激发幼儿各领域潜能的课程,并让幼儿在多门课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探究。

  作为东北区唯一一家IB的课程使用单位,我们非常注重IB参与者各种能力的养成,我们始终认为教育应该还儿童一个真实的童年,让他们欢笑、跳跃、嬉戏,也应该让成人在“孜孜不倦的教”和“战战兢兢的保护”中解放,顺应儿童的天性,追求自然的教育值得我们不懈的努力与追求,派德森国际幼儿学校将始终着眼于孩子的未来。

  2017派德森之夜“尽心•尽行”主题晚宴将于12月27日于凯宾斯基酒店璀璨上演。精心细致的筹备,紧锣密鼓的彩排,这一场巅峰的盛会,不仅包含了全校师生的努力付出,更是所有孩子认真排练的完美呈现。孩子的成长一直是每个家庭最关注的事,我们一直期望每一个孩子在派德森都能健康快乐地长大,一起见证所有孩子的成长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