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窗花点鞭炮,回家过年齐欢笑……候鸟归巢,游子归家,2018的春节来的更了一些。憧憬着新年新开始,也带着一丝“甜蜜的烦恼”,送的礼物既想富有“年味”,又想健康实用。“烟、酒、糖、茶”这些常规的春节礼物当然不甚理想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通心气接地气、人人都喜欢的礼品可供赠送,而生于黑土地,坚守健康底线的九三食用油则无疑是今年人们过年送礼的创意新选择。

  自古以来,中国人一直崇尚“礼尚往来”,尤其是新年之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送的礼品既能投收礼者之所好,又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对于父母和家人来说,重要的不是礼物的体面与贵重,而是其中蕴含的浓浓情意。时下屡屡出现食品安全事件令人闻之色变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法则。从诞生初起就以健康为名的九三品牌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天然的东北核心保护区大豆精制而成,安全营养,健康好油。这里是全球仅有的三块黑土地之一,拥有大豆生长完备的光照、温度与降水,一年一耕种、一年一成熟。九三每百克一级大豆油中维生素E含量为50-100mg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和亚麻酸等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

  已经走过32年的九三,作为千万龙江人的信赖品牌,在这个春节更显经典焕新,丰富的产品阵容,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春节礼意有了更多选择:不仅有九三普通大豆油”;还有传承32年专业大豆油生产经验28道精炼工艺20万粒大豆油精华汇聚一桶,从而口味更清香的“九三清香大豆油”;更有古法笨榨留住原香锁住营养保留有磷脂、甾醇、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素,可以回味当年街头巷尾老油坊味道的“九三品油坊笨榨大豆油”;只取第一道原浆,独有4C冷榨工艺,冷破碎、冷脱杂、冷压榨、冷灌装,全程低温完整保留大豆油脂中天然营养的“九三原浆冷榨大豆油为了消费者,九三品牌实现突破升级,把一桶大豆油做到极致

  每年的团圆饭我家都少不了大锅炖排骨、白菜猪肉馅的饺子,还有最最重要的九三大豆油,这可是一顿年夜饭健康营养的关键,大家吃得舒心吃的放心,这团圆饭呐,就更红火了。”九三从不缺席您每个温情的瞬间未来也将一直陪伴在您身边,新的一年继续带给您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