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魏新刚一行莅临哈医大鸿森医院

  (文/刘欣 摄影/李勇力)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魏新刚、哈尔滨医科大学血液肿瘤医院副院长魏云巍一行来到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看望了在此住院的老干部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并叮嘱相关人员做好老干部的医护工作。随后,魏新刚厅长、魏云巍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医院体检中心、干部病房、门诊大厅,对医院情况进行了解,看到医院的诊疗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领导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所作出的努力,对全院职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全院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参观结束,魏新刚厅长一行来到会议室与医护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魏厅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哈医大鸿森医院全体职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畏艰辛、锐意进取、医疗、护理及学科建设等水平不断提高,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资源、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特别是看到在座的很多专家很多都是省级学科带头人,对医院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祝愿哈医大鸿森医院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成绩,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最后,魏厅长就医院发展、大健康产业实施等问题做出了指导性意见。鸿森集团董事长林会忠、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执行院长徐永欣、哈医大一院终身教授宋春芳、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医务科主任贾继峰及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座谈。

  哈医大鸿森医院全体职工对魏新刚厅长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工作,为琼南地区人民、三亚候鸟人群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提高世界级海滨旅游城市——三亚市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