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全球时刻“新零售商业论坛哈尔滨站暨生态城市战略启动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此次启动会,全球时刻创始人兼CMO陈科强全方位解读了全球时刻的生态城市战略计划,并与哈尔滨优秀店主张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外宣告全球时刻首个城市合伙人诞生。

  据了解,作为全球时刻“领袖军团”团队创始人的张倩是个具有侠肝义胆的女子,也是一个热血热肠的人,做生意讲究诚信,做人有格局有胸怀。加入全球时刻不到一年时间,张倩就凭借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创造了3000多万的销售业绩,迅速晋升为全球时刻的大客户经理,并一手培养了7位店主成为公司的“大客户经理”,成为大家心目中的“超人姐姐”。而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有着多重身份:黑龙江总商会副会长,哈尔滨微小企业联盟副会长,黑龙江卡托卡钻石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但她平时最乐道的身份,是阿不家童装店的老板娘。

  当日下午,来自全球时刻的精英会员和慕名而来的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的平台消费者近300人齐聚哈尔滨巴黎四季酒店,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火爆。

  会上,全球时刻讲师郭冬妮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全球时刻全新的3.0战略,重点介绍了全球金卡和创业黑卡的权益,包括最基本的购物特权和其他各项服务特权。几位优秀店主也上台讲述了她们眼中的全球时刻,并分享了自己在平台的创业故事,用自己真实的经历解答了台下与会者的疑惑,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接着,CMO陈科强为大家详细解读了4月28日在浙江乌镇重磅抛出的生态城市计划,前后刚刚半个月的时间,首个生态城市就重磅落子哈尔滨,不难看出全球时刻此次战略行动谋划已久。

  据了解,全球时刻未来将在哈尔滨大规模布局实体店和“全球金卡会员店”,并且结合线上购物打造一个6小时送达计划(服务)。也就是说,全球时刻将基于电商平台和精英俱乐部,构建线上线下互通的全新生态,为社群打造优越的本地生活服务圈。陈总说,当全球时刻基于电商平台开始串联一切有价值的渠道,全渠道+智美终端+智慧物流+时刻云仓等被全面打通,“人、货、场”就将被重新定义!6小时送达计划将实现完美的用户体验!这是传统电商和线下实体门店无法想象的。

  另外,全球时刻将通过B2B2C来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生态体系。平台将社群营销的经验跟方法、供应链的能力开放出来,去链接很多有用户但是没有零售场景的公司,让他们迅速去做用户搜集,再到底下的2C的能力,开放服务,把分销和供应链的能力输出出去。

  随后,陈总与哈尔滨的优秀店主代表一起点亮了“生态城市”启动球,宣告哈尔滨生态城市战略正式启动。随着陈科强和张倩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张倩的身份也从全球时刻的“大客户经理”华丽晋级为“哈尔滨城市CEO”,这必将为哈尔滨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商机。

  启动会期间还进行了微信摇一摇和抽奖活动,65寸小米电视、Refa美容仪、空气炸锅等等丰富的奖品使得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小高潮。

  生态城市计划和会员权益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关注,据工作人员披露的数据,在启动会结束时共有121人成为全球时刻创业黑卡会员,23人成为全球金卡会员,现场超过90%的新人成为了全球时刻店主。在最后的合影环节,新晋会员们也表达了他们的喜悦之情,并表示以后会多参加全球时刻组织的线下活动,多和其他会员分享交流创业心得,实时了解平台和行业新动态。

  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全球时刻的生态城市计划正式鸣响第一枪,圆满落地哈尔滨。这也让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的用户深度了解了这项计划以及全球时刻强大的会员权益,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整个哈尔滨地区的会员热情和创业氛围。

  作为全球时刻平台第一代成功店主的标志性人物,哈尔滨城市CEO张倩带领的全球时刻“领袖军团”也即将引来蝶变。全球时刻哈尔滨生态城市的启动,昭示着全球时刻作为社交电商领域的赢领者,已经为所有平台上的轻创业者打造好了新一代“梦想加速器”。这是一次新零售和新商业的激情碰撞,社交电商+生态城市合伙人模式,宣告了全球时刻正阔步走向一个全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