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场传递正能量的爱心演唱会,每一年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新品手机的演唱会总能吸引更多的眼球,今年为回馈电信各新老用户特推出“朋友十年”心系天下W2018周华健哈尔滨演唱会,更是引来无数的关注。5月11日,这个以爱心著称的演唱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开唱,届时,心系天下尊贵如我三星W2018手机十周年巨献宣布问世。

  在爱心演唱会开始前,现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视频的播放,让整场演唱会都充满了温暖和感动。作为一个公益的团体“心系天下在路上”走过的足迹,资助过的人群,讲述的动人故事,让现场每一个人都见证了心系天下手机“仁者”气质的真正践行。“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同合作伙伴每年推出的高端深度定制手机,将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发挥到极致,不仅满足了社会精英们在信息高速变化时代执掌讯息的需求,同时彰显出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思想境界,已经成为高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

  此次爱心演唱会上周华健演唱了《有没有那么一首歌》、《爱相随》、《朋友》等众多经典的动人曲目,让整场演唱会精彩纷呈。当晚,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演唱会高潮迭起。现场精彩热闹,爱心公益的正能量传递更是让心系天下演唱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 “朋友十年 心系天下”一样,中国电信始终心系天下,凭借极速、稳定、可靠的优势,成为全球更多用户的选择,更以百兆众享,千兆领跑世界成为用户的忠实朋友。

  此外,由于此次演唱会适逢即将到来的电信日,中国电信还推出了“翼支付嗨5生活节”的主题促销活动,用电信全国不限量99元/月套餐,送家庭100M光纤宽带,主副卡通话1000分钟,如此高的促销力度在以往是前所未有的,打造了“电信全城送宽带,共享好声音”的火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