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结节、甲状腺结节、冠心病、心梗随诊、颈动脉斑块患者注意啦!

  4—5日 哈市第一医院开展超声造影健康筛查公益活动

  报名前50名患者享受优惠

  本报讯(记者 江丽波 宁宇)7月4-5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超声科将进行肝脏结节、甲状腺结节、冠心病、心梗后随诊患者及颈动脉斑块超声造影风险评估健康筛查公益活动。由超声医学科武金玉主任及其团队为患者进行超声造影检查并提供专业的诊断咨询,报名前50名患者享受优惠。

  据武金玉主任介绍,超声造影检查近年来广泛应用于临床诊断,针对肝脏结节、甲状腺结节病人,超声造影检查能提高病变的检出率并对病变的良恶性进行诊断。对既往存在胸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后随诊病人,超声造影可定量评估心肌梗死后微循环灌注。对严重颈动脉斑块患者,超声造影能评估斑块的稳定性以及斑块内新生血管情况。目前,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超声医学科已完成近6000余例超声造影检查。

  时间:7月4日--7月5日

  地点:市一院门诊楼二楼超声医学科

  咨询:徐倩  18646095373、郭伟 15145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