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性价比最高的沟通方式,它可以使人保持积极的处世态度,维持身心健康;能够激发脑细胞的活跃运动,增强人的记忆力;可以瞬间拉近与陌生人之间的距离;尤其在工作中,可以大大提升交易的成功率。

  但无论怎样,美的微笑无疑是人最好的标签。今天就为大家揭秘让微笑变美的秘诀。除了心态的把控,原来美也可以有迹可循。

  美丽的微笑与牙齿密不可分

  国际微笑标准早就对微笑做出规范,就是别人在离自己三米的时就可以看到绝对标准迷人的微笑。面容和祥,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上齿的八/六颗牙齿。注意要保持牙齿的干净以表示尊重。微笑的质量似乎和八颗牙齿产生密不可分的联系,如何通过牙齿点亮笑容也成为很多医学工作者研究的课题。

  “套”出来的美丽笑容

  牙套的出现是牙齿不齐人群的福音,随着时代的发展,牙套的种类也在日益丰富,金属牙套是大家普遍比较了解的。为了满足更多人对爱美、时尚的追求,隐形牙套也应运而生。隐形牙套是用透明的材料制成,佩戴的时候隐形透明,几乎让人看不出来在做矫治,就能让牙齿变得更整齐。

  此外,微笑美学可以通过对牙齿的调整从而使笑容变得更自然和流畅,实现众多女性对美的夙愿。然而这对美学医师有着更高的要求,不仅有技术作支撑,更要在美学修复上有很深的造诣。

  面部轮廓、牙齿长度、龈缘线外形、笑线、瞳孔线、上唇曲线等都是美学修复专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比如上下颌切牙中线的轻微不一致很少被察觉,它不是达到理想效果的障碍,事实上,对可以通过调整却可以使人笑得更美丽、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