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8年10月9日-11日,由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粮食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粮食协会大米分会、黑龙江省农科院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华丽谢幕。

  来自日本、泰国、印度、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稻米专家、国内农业专家、国内外参展商等近千人参加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共同品评品鉴上百种国内外大米盛宴。本次大米节采用了“论、品、展、谈、奖、观”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了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化盛会。

  在10月9日举行的品质品评活动中,“美的”鼎釜IH电饭煲以其较好的产品一致性及蒸煮出的米饭较好的气味、外观、适口性等特点,通过农业农村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严格遴选,在5个品牌、10个型号的电饭煲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唯一指定用锅”称号。

  技术先进——米饭粒粒饱满透心

  美的鼎釜IH电饭煲采用领先行业的多段IH加热技术,底部、侧壁都搭载了IH线圈,并且分段控制,实现720°双向翻滚沸腾,米饭受热均匀,加倍香甜。另外,美的的钛金鼎釜具有极佳的产热、导热性能,加上独特的蜂窝底部设计,提升加热面积,米饭粒粒饱满透心。

  设计贴心——深受消费者喜爱

  美的的电饭煲从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和使用痛点出发加入了很多贴心设计,如一键可拆洗上盖、可立饭勺等等,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此外,高颜值也是美的电饭煲受到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近几年美的电饭煲产品多次荣获日本good design奖、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等多个工业设计大奖。

  不忘初心——让中国煲更懂中国饭

  为了让电饭煲能把每一种米都做出美味的米饭,美的精心绘制了中国大米地图,历时25年,横跨中国24省6大粮食主产区,以及日本、越南、泰国、印度等亚洲产区,行程超过10万公里。采集2000多个代表性米种,全面分析食品安全、营养成分、米饭口感三大维度32项指标,总结归纳出8大类米型,为每一类大米、每一种大米设计专有烹饪工艺。这个源于美的的一个初心,中国煲更懂中国饭。

  “稻米飘香世界”本次国际大米节展会总面积12000平方米,共设立稻作文化展区(艺术摄影展)、水稻品种展区、精品大米展区、包装材料展区、衍生产品展区、焖煮工艺展区等6个展区、260个展位,涵盖了水稻全产业链的各环节。期间,举办了稻米品评品鉴、优质稻米产业发展及国际大米品牌论坛、黑龙江水稻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等重要活动。国家大米标准及黑龙江等省制定的优质水稻生产标准也在期间发布,让最好的大米品牌在龙江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