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在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拍卖会上,小饭围成功拍得“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金奖品种——五优稻4号(稻花香2号)大米。

  11月9日,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主办,黑龙江大米网承办的迎双十一,黑龙江大米营销百日攻坚,暨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拍卖会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松花路37号辰昊WEY4S店3楼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拍卖会竞拍产品由顺泽米业、和粮农业、五常乔府大院、庆安东禾、富林山珍、五常明泉合作社、五丰城米业、北大仓米业、北大荒米业、五常金禾米业以及庆安双洁米业共11家优秀企业提供,总成交额达17525.8万元。其中,小饭围成功拍得“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金奖品种——五优稻4号(稻花香2号)大米。

  2015年,由农委与新浪网联合推广的龙江绿色有机大米品牌“小饭围”借助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地方站平台开展了在互联网宣传,宣传期间得到了黑龙江省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诸多国内著名影视明星及企业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