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小天使回家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举办世界早产日大型公益活动

  (孙丽霞 叶鸿)在我国,早产儿的问题颇为突出。据相关资料统计,我国早产儿发生率在10%左右,早产已成为我国婴儿死亡的首要原因。

  每年的11月17日为“世界早产日”,为了呼吁更多的群众关注早产问题,进一步增强早产儿家庭的信心,提高社会各界对早产儿的认知度,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将于11月16日举办以“欢迎小天使回家”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6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住院处2楼游泳馆

  活动对象:2018年出生的早产宝宝及家属

  知识讲座: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儿科主任赵华贤将为各位宝宝家长介绍早产儿各项常见疾病的诊治及护理知识。

  义诊咨询: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儿科主任赵华贤、副主任孙燕萍、主治医师王红艳在活动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

  游泳比赛:

  活动当天,将根据宝宝的月龄体重分组进行游泳比赛,获胜的宝宝有丰厚的奖品赠送,未能参加游泳比赛的宝宝将赠送52项神经行为测试一次。

  精美礼品:

  凡活动当日到场的早产宝宝均赠送健康体检一次及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礼品有:户外探索出游包、婴儿床围、环保餐具、婴儿帽、宝宝枕头、口水巾、洗发帽、婴儿米粉、神经节苷脂口服液、早产儿护理相关书籍、婴儿卡通造型浴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