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李丹丹4个月前当了妈妈,兴奋之余,也有一些小困扰。从少女到妈妈,身体的变化是她始料不及的,幸好她在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产后康复,得到了很好的恢复,用她的话说,真是每天都有惊喜。

  “从我42天做完检查之后就一直在做产康项目,我做了子宫保养、温补气血、骨盆修复、大气血、减脂手法,后期我还想再做盆底肌的修复……”李丹丹说起她做的项目如数家珍。

  子宫保养:和痛经说beybey

  “最开始的时候主要就是腰疼,所以我就想在42天检查是来看一下。因为我之前痛经比较厉害,发现做子宫修复可以提升子宫脏器的恢复,我特别喜欢子宫修复用的艾绒,烤完之后暖暖的特别舒服,后期也不会痛经了。”

  骨盆修复:10次9cm,效果肉眼可见

  “一开始我就打算做盆底肌,但咨询了之后,才知道骨盆修复好了,再做盆底肌,效果事半功倍。然后我做骨盆做了10次,从原来的32cm,现在恢复到23cm!我觉得效果特别好,原来尾椎骨这特别疼,腰也疼,现在这些症状都没有了。”

  大气血:我一口气能上五楼了

  “我生完孩子感觉最差的就是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我家住五楼,我才32岁,可爬五楼我都上不去!我家住在龙塔附近,从玛丽亚走过去也就十几二十分钟的路程 ,原来我都是来回打车,浪费钱不说还不锻炼。后来我在玛丽亚做了大气血,我就走着回去。我一进屋,我妈都不敢相信,一个劲的问我,你真是自己走回来的?真的,浑身有劲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减脂手法:两次惊喜减10斤

  “我原来100斤,生孩子的时候166斤,生完了还有140斤呢!做完两次减脂手法之后,现在130斤了,可以看到这个腰形已经恢复了!我打算再巩固一下,也许还能再瘦,希望后面还有惊喜!”

  “义务宣传员”:希望每一位产后妈妈都能健康美丽

  “我特别想提一下给我做产康项目的康复师毛毛(毛俊欣)她特别好,她的力道我特别喜欢。还有就是她做完之后我非常有效果,骨盆也恢复了,子宫也恢复了,而且我气血也畅了。现在我家里人感冒我都不感冒!因为哺乳期就害怕感冒,所以说现在不感冒,特别的感谢她!看到我的变化,我妈也特别感动,玛丽亚是无红包医院嘛,所以她就亲手给毛毛包了饺子,让我来做康复时给她带来……”

  “我和我妈现在就像义务宣传员一样,只要看见产后的妈妈就迫不及待地想告 诉她们赶紧做产后康复,因为自己特别有效果,所以也希望和我一样的宝妈们都能健康美丽。”( 图文归原创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近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