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黑龙江省医学会骨与软组织肿瘤学术年会

  第十届黑龙江省抗癌协会肉瘤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召开

  (刘锐 宫雪)2018年12月29日,由黑龙江省医学会骨与软组织肿瘤分会、黑龙江省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共同主办,哈医大肿瘤医院承办的第四届黑龙江省医学会骨与软组织肿瘤学术年会、第十届黑龙江省抗癌协会肉瘤学术年会、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年会暨“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化治疗”国家继续教育学习班在哈尔滨召开。

  哈医大肿瘤医院副院长、骨科主任曲国蕃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以“骨与软组织肿瘤规范化治疗”为主题,来自黑龙江省13个地市百余名专家齐聚一堂,围绕骨与软组织肿瘤的发展方向、临床及基础研究进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开幕式上,黑龙江省医学会王亦南副秘书长、黑龙江省抗癌协会李玉莲秘书长分别致辞。他们希望与会者通过此次学术会议,重视学习与创新,促进交流与合作,拓展视野,不断地提高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更好地为龙江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黑龙江省医学会王亦南副秘书长致辞黑龙江省医学会王亦南副秘书长致辞
黑龙江省抗癌协会李玉莲秘书长致辞黑龙江省抗癌协会李玉莲秘书长致辞

  会上,来自哈医大一院的毕郑刚教授,哈医大二院的闫景龙教授,哈医大四院的曲敬教授,哈医大肿瘤医院的曲国蕃教授、李连财副教授、郝玢教授、李正民副教授、麦威副教授、于宏伟副教授、石庆宇副教授、赵春波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骨与软组织肿瘤诊疗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探索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涵盖了骨与软组织肿瘤外科、肿瘤内科、放疗科、基础研究等多学科的内容。

哈医大肿瘤医院曲国蕃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哈医大肿瘤医院曲国蕃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哈医大一院毕郑刚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哈医大一院毕郑刚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哈医大二院闫景龙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哈医大二院闫景龙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哈医大四院曲敬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哈医大四院曲敬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交流与学习,对骨与软组织肿瘤的诊疗有了更深地了解与探索,希望通过此次所学所得,服务于更多的龙江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