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社区眼保健医疗服务·节约社会医疗资源!哈尔滨亮瞳爱尔眼科诊所开业

  哈尔滨亮瞳爱尔眼科诊所盛大开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上午,位于道外区北新街113号的哈尔滨亮瞳爱尔眼科诊所举行了开业仪式。黑龙江省视光学会会长郑玲、道外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所长杨光、钱塘校校长刘树章、爱尔眼科医院黑龙江省区总CEO田雨昌、爱尔眼科医院小儿视光学科主任于仁惠出席开业仪式。

  黑龙江省视光学会会长郑玲表示,作为黑龙江省视光协会理事单位、青少年近视眼防控中心,爱尔眼科努力推广先进的眼科诊疗专业技术,深入推动学术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并为广大眼疾患者提供个性化、具体化、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在推动全省眼视光事业上做出极大贡献。

  我国青少年眼健康形式严峻,眼下又是是学生寒假就诊高峰期,亮瞳爱尔眼科诊所在青少年近视检查、验配指导、近视控制等多方面进行专业地诊断和治疗,这也是更好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关于我国学生近视问题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爱尔眼科医院黑龙江省区总CEO田雨昌表示,亮瞳爱尔眼科诊所致力于探索社区眼保健医疗服务,将简单眼病患者截留在社区,将复杂眼病患者像高级别医院输送,节约社会医疗资源,降低社区患者就医成本!

  开业当天,亮瞳爱尔眼科诊所推出眼健康检查套餐活动,前来配镜就诊的居民均称赞诊所环境高端温馨,感受到家门口眼科诊所带来的便捷!

  区别于一般的商业眼镜店,亮瞳爱尔眼科诊所提供基本眼健康诊查、青少年近视防控、医学验光配镜、双眼视功能检查及训练等眼保健服务。解决近视、老视、视觉疲劳、儿童斜视弱视、低视力康复等问题,而不是简单的验光配镜。

  亮瞳爱尔眼科诊所将依托爱尔眼科医院的临床优势、技术力量,定期由医院专家上门指导、坐诊,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