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任命吴慰人(Robert Wu)先生为

  哈尔滨JW万豪酒店总经理

  中国,哈尔滨(2019年5月11日)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荣幸任命吴慰人(Robert Wu)先生为哈尔滨JW万豪酒店总经理。

  上海波特曼香格里拉大饭店为期6年的工作经历为吴慰人先生日后的酒店管理工作做出了坚实的铺垫,之后近十年间的销售总监、酒店副总经理、驻店经理的工作经历更为吴总全面管理酒店夯实了非常出众且丰富的酒店管理功底。

  吴慰人先生拥有超过29年酒店管理、超过12年总经理的工作经历。其工作地点覆盖了福州、泉州、上海、苏州、石家庄、西安、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城市。

  履新前,吴总先后逾8年时间在洲际集团、3年在万达酒店集团担任总经理职务,业绩突出。加入哈尔滨JW万豪酒店前任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总经理,并在任职期间展示了其出色的领导能力,在打造卓越服务品质和市场销售业绩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和贡献备受肯定。

  在市场营销、客源开拓、销售管理和收益管理等方面吴慰人先生始终有着独到的见解,表现出了对国际酒店行业敏锐的洞察力和分析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使其在接下来的总经理岗位上发挥的游刃有余。

  除此之外,吴慰人先生还积极致力于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工作中最重要的品德是坚持”是他经常与大家分享的心得。

  全新征途充满期待,相信在吴总的带领下,哈尔滨JW万豪酒店将由此开启新的篇章。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MAR) is based in Bethesda, Maryland, USA, and encompasses a portfolio of more than 7,000 properties in 30 leading hotel brands spanning 130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 Marriott operates and franchises hotels and licenses vacation ownership resorts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 company now offers one travel program, Marriott Bonvoy™, replacing Marriott Rewards®, The Ritz-Carlton Rewards®, and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SPG)。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t www.marriott.com, and for the latest company news, visit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In addition, connect with us on Facebook and @MarriottIntl on Twitter and Instagra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