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参展黑龙江品牌节 哈尔滨本土品牌悟空团持续发力社区电商市场

  近两年,社区电商热潮风起云涌。今年年初在哈尔滨上线的新兴社区团购电商平台“悟空团”,不到半年时间里,便服务超百万人次。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暨第三届黑龙江品牌节”活动上,悟空团成功参展,与260多家企业共同展现龙江品牌魅力,突出龙江品牌特色,弘扬龙江品牌正能量。

  据介绍,悟空团是基于黑龙江本地的新型社区团购电商平台,主打以社区为中心的生活购物平台,直采货源,优质服务,为社区家庭提供超低价高品质的水果、蔬菜、零食、日用品等,打造社区消费新模式,解决居民消费“最后一公里”问题。

  悟空团团队依托十余年互联网经验及对黑龙江消费市场的深耕,一直不遗余力的致力于社区电商的发展,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夯实平台优质服务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哈尔滨市民。2019年3月,悟空团与龙江老字号凤凰园食品达成合作,在平台上线凤凰园食品。据了解,凤凰园食品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曾获得“百姓放心肉食企业”等荣誉称号。

  自上线以来,悟空团已帮助多位社区团长开展多次线下主题活动,社区居民反响热烈。不难看出,短短几个月时间,悟空团凭借其高性价比货源、高效物流体系、高品质服务等优势,已经获得本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为此悟空团已提前开启第二阶段社区合伙人招募工作。

  据了解,合伙人以担任团长从事悟空团推广为主要工作,保证所在社区平台顺利售卖,最大限度保证用户购买体验。悟空团创始人王瑞表示,未来悟空团将依托我省得天独厚的资源与生态优势,探索社区电商与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的融合路径,为龙江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消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