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中信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在哈工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毓,哈工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安实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哈尔滨分行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中信银行机构客户部负责人薛锋庆与哈工大资产公司董事长杨庆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9日,中信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0月9日,中信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实副校长致辞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实副校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致辞,安实副校长表示哈工大同中信银行一样,在各自发展过程中,均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倾注着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支持,期待本次签约,能够为双方单位搭建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期盼以今天的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为推动祖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助力新中国经济稳步前行,注入新的力量。杨毓副行长表示此次签约,必将开启双方全面深度合作的崭新篇章,随着双方不断探索战略合作的新途径,不断拓展战略合作的新领域,不断实施战略合作的新举措,必将为科技强国、科技创新,振兴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杨毓副行长致辞杨毓副行长致辞
中信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与哈工大自2011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此次签约,进一步巩固了中信银行与哈工大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实现全面战略合作提供了契机,哈尔滨分行作为属地机构,将紧紧围绕中信银行机构客户一体化经营要求,与哈工大在学生实习实践、智慧校园建设、课题研究、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广泛和更深入的合作,实现银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