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飘香世界,绿色引领未来”,10月10日-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粮食局共同承办,新浪黑龙江全程运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以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盛会。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026

  东禾集团作为本次受邀参展的龙头米企,“为食者谋福,助耕者创利”是东禾集团的宗旨。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有了公司成立于2013年,固定资产9.6亿元,自建种植基地50万亩,仓储库50万吨,年加工水稻能力50万吨,建立起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2018年实现销售10亿元,利税3800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033_看图王

  东禾集团带领公司生产的“庆安牌”大米参加了本次的展会,东禾集团的展位位于3号门B馆的位置,向天下人展示享有中国“中国十大好吃米饭”的“庆安香”牌大米。“庆禾香”品牌胚芽米一投入市场就受到消费者欢迎,成为大米节的香饽饽。东禾集团重点打造的“庆禾香”已成功构建6大品系。其中,庆禾香有机GABA胚芽米,就是一款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优质稻米。它是通过把有机水稻放在特定的设备里,通过高温,形成大量的GABA。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059

  东禾集团展位的装修布置,给人一种优雅而高尚的感觉。其展会的LED大屏幕将会向观众展示该米企的成长经历、获得的荣誉等。多个展位图片将会向我们展示该企业的品牌logo、企业信息、产品信息等。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053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244

  在2018年国际大米节上,东禾集团在与其他多家米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大的由谷粒拼成的二维码图形”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权,并最终挑战成功。今年,“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记录,也由东禾集团竞拍成功,并且在当天挑战成功。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046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040

  “庆禾香”牌大米,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企业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庆禾香”牌大米2016年被评为首届中国十大好吃米饭,成为京西宾馆和中国航天员中心唯一指定用米。

微信图片_20191010150119

  通过第二届大米节现场活动,东禾集团再一次向天下人展示了“米中极品”的“庆安香”牌大米,并且在活动当天还会通过主屏幕向大家展示更多的相关产品和推荐,敬请朋友们的期待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