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飘香世界,绿色引领未来”,10月10日-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届绿博会和大米节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粮食局共同承办,新浪黑龙江全程运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以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盛会。

微信图片_20191010195453

  作为黑龙江省的龙头米企之一,五常市北大仓米业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国际大米节,北大仓米业位于会展中心的B馆,展厅占地面积较大,且以稻米成熟的金色作为主打色,展厅两侧陈列着黑土地牌大米,厅内正中间展示着在2018年中国首届国际大米节上获得金奖的奖杯,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北大仓的水稻养殖基地及养殖方法的视频,吸引了许多观众及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稻米品鉴品评中,北大仓米业第二次摘得金奖桂冠。再次从评委们的严格筛选中脱颖而出,也正体现了北大仓米业一直以来对企业理念与产品品质的坚守与不断创新。

  北大仓米业此次带来的黑土地牌大米是其公司旗下的高端大米品牌,旗下产品均产自素有“水稻王国”之称的黑龙江省优质稻米之乡五常市,好气候、好土壤、好水源、好空气、好种子、好工艺等诸多优质条件的珠联璧合,使黑土地品牌产品既保持了自己鲜明的地域特征,又具备了其他普通大米难以望其项背的好口感、好营养,米粒色泽清白透明,质重如砂,入口韧劲十足,闻之清香扑鼻。

  五常市北大仓米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成立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司集农业种植、粮食储备、研发销售、加工贸易和涉农服务于一体,打造全产业链模式。北大仓米业从源头做起,以责任和奉献为己任,用最优质的农业资源、最佳品种、最严格的品质管控、最高标准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私房级的大米食材,让老百姓吃上“真的五常大米”。并且以北大仓集团 “中国驰名百年品牌”以及产地之优、产品之优的“双优”优势为依托,为中国打造国际大米品牌。

  北大仓米业土地休耕3年,真正做到农药化肥0残留,让土壤有机质含量是全国平均值1.5倍所以才培育出如此优质的“黑土地”牌大米,这种认真精神值得很多企业学习,北大仓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奉献精神要发扬,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