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2019年征信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和展示征信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主要经验与成效,6月14日,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风险管理部联合小微金融部同事,与当地人民银行征信处在群力音乐长廊开展“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活动。

  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副行长宋行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开幕。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以征信体系建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同时宣传征信知识对广大小微与民营企业的重要作用。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小微金融部及风险管理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宣传责任,助力民企、小微发展。

  活动过程中,哈尔滨分行民生小微金融部的同事们在大雨中充分发挥了民生精神,秉着为客户服务的精神,细心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征信知识和我行小微贷款产品优势,努力让每位客户成为民生银行的潜在客户。

  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员工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专业高效的业务能力赢得本次活动受众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领导的充分肯定。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将继续不断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争取为地区金融服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