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一院孙备教授受聘《中华普外科手术学杂志(电子版)》第三届编委会副总编辑

  本报讯(文/徐旭 李杨杨)近日,由国家卫健委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承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中华普外科手术学杂志(电子版)》公布了第三届编辑委员会成员名单,委员会由国内100多位普通外科各分支专业专家、学术带头人、中青年专家等组成,哈医大一院普外科主任孙备教授受聘副总编辑。

  《中华普外科手术学杂志(电子版)》于2007年7月发刊,该杂志创办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国普外科事业的发展,杂志通过专家视频手术、专家视频讲座、专家述评、专家论坛等多板块、多角度、多层次的向普外科同道展现普通外科手术学的独特魅力。此次孙备教授受聘《中华普外科手术学杂志(电子版)》副总编辑,得到了第二届编辑委员会副总编辑、我院终身教授姜洪池的衣钵传承,同时标志着我院普外科在国内的学术地位得到了同仁们的广泛认可,为学科的快速发展搭建了更高水平的平台,对我院乃至我省普外科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与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