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护士代表参加中华护理学会第七届全国男护士发展论坛并接棒2020年第八届全国男护士发展论坛举办权

  (文/ 陈英翔 赵昶 摄影/孙永亮)2019年11月1日至3日,中华护理学会第七届全国男护士发展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黑龙江20余名男护士参加了本次论坛。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求进做专题讲座并接棒2020年的全国男护士发展论坛的举办权。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专业,融合,发展”,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么莉教授、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青年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护理学会领导和全国男护士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11月1日,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期间进行了首届男护士公益活动评选活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求进申报的《黑龙江省男护生/男护士职业调查/职业生涯讲座》荣获三等奖。

  大会开幕式后,首先由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么莉教授就《数据时代,对护理质量显示度的挑战》进行了专题讲座,从数据时代对护理的挑战、对护理质量显示度的思考等方面给与会人员带来启示。随后,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程艮顾问、李尊柱主任委员等专家进行了相关主题分享。

  11月3日,迎来了来自黑龙江省男护士的声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求进和吴巍分别进行了《SWOT模式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和《哈尔滨市护士职业倦怠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的论文分享。

  11月3日下午,大会顺利闭幕,并进行了下个主办地——哈尔滨的风采展示,黑龙江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求进进行了汇报及展示,并表达了办好明年大会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