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和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为检验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医院党委于10月2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哈尔滨医科大学纪委孙同波书记,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艳娟、成员邹海峰、遇时出席了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一线,采取“深入心智”的调研方式,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真调研、实调研,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材料。交流会上,大家围绕“联合党支部在科室管理中的作用发挥、新技术开展、教学设备、停车问题、陪护制度、‘一站式’入出院平台、职工健康体检、肿瘤患者心理及社会支持、采购部门风险点防范”等方面进行交流。

  孙同波书记对医院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医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医院特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实施,有力度,有深度。他认为医院的调查研究,真正地做到了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哪些方面问题突出,就聚焦到哪些方面调研,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就重点在哪个环节调研,调研切口小,问题把握得准,改进措施实。

  哈医大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赵长宏对孙书记和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更好地将深化学习与深入调研、深度整改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