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高考结束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考生们关心的报考问题。今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的招生新政策有哪些?本科主要课程、培养模式是怎样的?对意向报考的考生有哪些建议?

  7月11日14:00时,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玉华做客直播间,对网友们关心的关于招生计划、特色专业、就业率等各种问题做出了解答,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及时的信息与最全面的指导。

  哈尔滨医科大学是国家教育部首批试办七年制高等医学教育的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高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省部共建大学、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牵头院校,黑龙江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基地和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2015年11月20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共建哈尔滨医科大学。

  2020年7月9日至2020年7月13日,每天14:00-15:00,新浪黑龙江邀请哈工大、哈工程、黑大、哈医大、哈师大,五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做客直播间,通过直播的方式权威解读2020年高校招生政策。移动5G为本次直播提供了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