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北大荒股份宝泉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录制短视频、宣传片等方式为本地农特产品代言推介,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农产品多元化营销工作力度,助力分公司效益高质量提升。

  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营销工作提出的新发展目标和要求。宝泉岭分公司明确了“品牌引领、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总体思路,把突破自营销售瓶颈,加快推进“181”战略推进步伐作为主攻方向,在继续着力打造绿色、安全、健康特色农产品的基础上,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为载体,将产业园内占地2000平米的室内展销区细化为优培牧场、农副优品、蔬果花香、金色稻谷、天赐良禽、林海山珍六个精品区,引进蟹稻米、鳅稻米等1100余种本地特色农产品及九三豆油、完达山奶粉等多个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榜单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同时,分公司聘请专业团队、制定全员营销方案,通过互联网新零售、网络直播带货等营销手段,将这些优质农产品品牌送上全国更多百姓的餐桌。

  下一步,宝泉岭分公司将继续结合全会精神和任务目标,以“产业融合+抱团营销”的营销理念和“同唱一首歌、共谋一盘棋”的营销思维,努力下好改革先手棋,不断丰富北大荒“绿色智慧大厨房”新实践,为垦区“三大一航母”体制和机制建设贡献力量。

  文:董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