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哈尔滨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项目公交车载抓拍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拟公开选取具有资质的造价机构进行工程造价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单位

  哈尔滨市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

  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哈尔滨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项目公交车载抓拍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三、工作范围

  服务范围:对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哈尔滨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项目公交车载抓拍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预算进行造价审核。

  四、资金概算

  审核项目资金估算约为1000万元。

  五、资格条件

  1、独立法人,同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

  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等管理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

  3、近三年没有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受到相关管理部门处罚。

  六、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2月28日(3个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七、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

  八、报名地址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行监测调度指挥中心(香坊区通粮街3号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行监测调度指挥中心3楼316室)。

  联系人:宋 玥

  电话:15046088659

  九、报名要求

  请各报名人按以下顺序现场或邮寄提交意向书(一式五份,装订成册,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及骑缝章,原件备查)

  1、报价函

  2、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3、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4、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副本;

  5、符合遴选报名公告第五条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6、企业简介材料;

  7、以往业绩证明材料。

  十、评审标准

  符合资格条件的最低评标价中标。

  哈尔滨市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

  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